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网络文学>你评我弹>>内容




走近张爱玲

http://edu.sina.com.cn 2000/05/19 

  

  新浪网友:璋看

  走近进张爱玲,就看见到了三十年代的上海,嘈杂、细啐、繁华中流淌着衷败后的悲凉。那一切要逝去、快逝去、在逝 去的美丽,都成了永远无法捉住的郁怨,在白四爷的胡琴上咿咿怨怨的拉着,说不出的苍凉。这就是张文给我的印象,谁还能 把文字的绚丽推到如此的极致。谁还能对人的心理窥视的这样纤细,那浓重的色彩,那细细的滋味,那繁华无助的人生,那平 淡底色上的悲凉---永远的传奇。

  我喜爱张爱玲的人生,更钟爱她的文章。除了鲁迅先生以外,在那个时代值的细品、深品的就该是她了。

  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眼中的张爱玲又是怎样的呢?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来新浪http://bbs2.sina.com.cn/show.shtml?arts:books" target= _blank>读书沙龙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网络文学>你评我弹>>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