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网上学园 > 英语 > 正文

图文:狂风席卷美国中西部地区(英汉对照)

http://www.sina.com.cn 2001/04/18 09:53   人民网


  英文原文:

  The Associated Press April 8,2001

  Gust hits Midwest America

  Wind up to 79 miles an hour ripped through eastern Nebraska on April 7,damaging homes and knocking out power. The picture shows an Omaha,Neb.,resident tries to manage her hair blowing in strong winds,while watching the steeple of Westside Church in Omaha,Neb.,lean at an angle after the gusts. The wind also hit most of the region in the upper Midwest. In South Dakota and Minnesota,heavy rain combined with meltingsnow to flood basements,roads;flood warnings were in effectin North Dakota.

  汉语译文:

  狂风席卷美国中西部地区

  4月7日,一场时速达到每小时79英里的强风席卷了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东部地区,造成房屋被损,电力被切断。

  图片显示的是一位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城的居民正在整理被狂风吹乱的头发,而她的目光所及之处,是被狂风吹断了的威斯特赛德教堂屋顶的尖塔。

  这场强风还涉及到了美国中西部偏北的大多数地区。在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一些地区,暴雨和融雪汇成洪水,淹没了地下室和道路。而北达科他州已经启动了洪水警告。(摘自2001年4月8日美联社新闻 周惠译)《环球时报》(2001年04月13日第十八版)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 【英语情人】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