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光明日报>新闻报报




北理工和吉林省开展全面合作

http://edu.sina.com.cn 2000/04/19  光明日报

  北京理工大学与吉林省于3月10日签署了经济、科技、教育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旨在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当天 就与该省的企事业单位签定了11个项目的合同和协议。

  这次合作,学校根据自身的条件组织力量以各种形式进入吉林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地区经济服务。双方在计算机、新 材料、环境保护、先进制造技术等高科技领域组织实施一批研究项目,并组织实施一批高技术产业化和重大技术开发改造项目 。学校还将与大中型企业共建企业技术中心,在企业建立学校科技成果的孵化基地,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等。(朱文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光明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