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中国新闻社>内容




清华大学与工商银行进行银校全面合作

http://edu.sina.com.cn 2000/04/30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九日电:中国工商银行与清华大学今天签署了银校全面合作协议,有意建立面向二十一世纪的长 期稳定、优势互补的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中国工商银行将为清华大学提供十亿元人民币的贷款授信额度,优先支持其在校园改造、教职工宿舍、学 生公寓、教研楼、校办产业建设等方面的信贷需求。还将为清华大学的教职员工提供“个人公积金委托贷款”、“个人住房贷 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对在校学生提供“国家助学贷款”等项业务。

  清华大学将利用其著名高等学府的综合性优势,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人力资源开发、干部培训、咨询服务等全方位支 持。双方还将在涉及电子商务的技术开发、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有益的合作。

  截止目前,中国工商银行已分别与中国二十二所高校签订了银校合作协议,共为这些大学提供一百五十一点五亿元人 民币的贷款授信额度。(陶光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中国新闻社>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