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解放日报>内容




上海市普教系统遏制中小学乱收费

http://edu.sina.com.cn 2000/05/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本市对普教系统的行风评议昨天启动。上午,来自市人大、市政协、民主党派、老干部部门、群众团体的4 7名同志,被市纠风办聘请担任市普教系统行风评议代表。

  普教系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年开展行风评议的单位。通过评议,将总结治理中小学乱收费不正之风、加强监督 管理的做法与经验,反映与揭示本市教育收费中存在的行风问题,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收费行为,规范教育秩序,有效遏制中小 学乱收费问题,切实减轻学生和家长过重的经济负担。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惠新,副市长冯国勤等有关领导向受聘的47位同志颁发了具有检查权、评议权 和督查权的行风评议代表证。

  本报讯本市有关部门昨日公布了普教系统行风评议监督举报电话,从5月10日至6月10日的一个月内,每周一至 周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集中受理广大市民群众的举报。顾崇峰

  市纠风办63212810×3003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中小学生减负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解放日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