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华声报>内容




山东全省中小学生不久便可网上冲浪

http://edu.sina.com.cn 2000/05/12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大众日报记者从山东省电信局获悉,为搞好全省中小学的计算机网络教育与教学工作,推进山东省中小 学生的素质教育,山东省邮电管理局和省教育委员会日前联合发起实施山东拾明天工程"。

  "明天工程"旨在推动全省中小学上网,普及因特网知识,实现远程教育和资源共享,培养学生获取信息、分析信息 和处理信息的能力。全省各市地电信局将提前做好电路、设备的准备工作,保证该计划的顺利实施。各市地教委也将充分利用 实施"明天工程"的有利时机,抓好辖区内中小学上网的宣传、推动和组织工作。

  为推动"明天工程"的实施,山东电信部门还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措施。各市地电信部门对参与该计划的省内中小学校 提供价格优惠的上网专线;为中小学校免费进行上网技术培训;免费为上网学校师生提供电子邮件服务;省邮电管理局还将为 省内中小学校提供200套接入设备。

  为丰富山东省公众多媒体通信网上的教育教学内容,促进学校与学校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学生 与学生之间的教学与交流活动,省邮电管理局与省教委决定,建立适合山东省中小学教育现状的网络学校。同时,作为"明天 工程"的一部分,面向中小学校教师和学生,近期将推出家庭上网优惠政策。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中小学生减负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华声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