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羊城晚报>内容




南京大学“插足”珠三角

http://edu.sina.com.cn 2000/05/15  羊城晚报

  

  本报讯: 在本月11日至13日举办的南海市高新技术招商会上传出喜讯:昨天,国家重点大学之一的南京大学正 式“插足”广东,首期占地200亩的南京大学广东研究院在南海市丹灶镇奠基,标志着南京大学和广东南海市高新技术合作 已全面展开。

  南京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重点支持的大学,南京大学现有教授、 副教授1100多人,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21人,106个硕士点、55个博士点,14个博士后流动站,1 8个国家重点学科、10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0个国家基础学科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南京大学广东研究院下设3个基地:南京大学广东教育培训基地、广东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广东软件开发 基地。 (丁华 张国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高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羊城晚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