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生活日报>内容




云南一老师因体罚学生致死被捕

http://edu.sina.com.cn 2000/05/18  生活日报

  云南消息:云南省会泽县上村乡中学教师聂朝宽,蛮横地将一名14岁的初中生活活打死,日前聂朝宽被检察机关依 法批准逮捕。

  4月3日晚,会泽县上村乡中学历史教师聂朝宽辅导学生上晚自习课时,得知该校84班学生张波等3名男同学和1 名女同学未完成历史作业,就让3名男生站到黑板前,并一一进行体罚,时间从19时30分持续到21时快要下晚自习时。 21时许,受罚的3名男生认为罚站将要结束,便借聂朝宽走出教室之机,用粉笔头与同班同学打闹。谁知这一举动又被聂朝 宽发现,他冲进教室,跑到3名男生面前大发雷霆,并劈头盖脸地打了张波十几个耳光,直至将年仅14岁的张波打翻在地, 不省人事。面对昏迷不醒的张波,聂朝宽仍不解心头之愤,他左手拎起其衣领,右手又狠狠地打了他几个耳光,直到张波呕吐 不止,小便流出,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才罢休。

  数分钟后,聂朝宽才慌忙与84班的学生一起将张波送到乡卫生院抢救。然而,张波却因呕吐物阻塞呼吸道窒息死亡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中小学生减负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生活日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