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中国新闻社>内容




上海要改扩建百所中小学

http://edu.sina.com.cn 2000/05/25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上海5月24日消息:2000年完成100所中小学校舍改扩建工程,正在上海顺利实施。目前,当地教育 部门正继续加大村小撤并和改造力度,并努力在本年度使上海的特殊教育学校和工读学校的办学条件也全部达到国家标准。

  有关主管官员认为,上海开展中小学达标工程的指导思想明确,保障条件较为具体,预计达标工程的目标在本届政府 任期内是可以基本实现的。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铁迪要求,各级政府、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要加强以德育为核心的素质教 育,同时,市政府及其教育行政部门还应采取切实措施,继续抓好达标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中小学标准化建设工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中小学生减负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中国新闻社>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