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扬子晚报>内容




江苏省统一高校新生收费标准

http://edu.sina.com.cn 2000/05/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省物价局公布了今年我省境内高校统招生与增招生将统一收费标准,普通高校一般专业本科学费每生每年4000元,专科学费每生每年3600元,不再收取建校费,各高校可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按上述标准上下浮动15%的幅度内,确定本校收费标准。

  农林专业本科每生每年2500元,专科每生每年2200元;艺术类专业收费不分本专科,美术学等理论专业每生每年4600元,其它专业6800元。这次高校收费并轨涉及普通高校,职业高校收费标准未作变动。(建华建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扬子晚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