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新民晚报>内容




复旦交大等高校今年将招收插班生

http://edu.sina.com.cn 2000/0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念大学不必“从一而终”了!今年秋季,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大学等7所高校将在部分专业中进行招收插班生试点工作。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市教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这次试点面向的是1999~2000学年度本市普通本科院校一年级学生。凡符合试点院校招收插班生的条件,并且经过学籍所在院校同意,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而招收的报名条件、专业、名额、考核办法、录取方法等都由试点高校依法自主确定,方案经市教委审核批复后,由学校向社会公布。

  据悉,被录取的新生将纳入转学的轨道,由录取学校将新生名单上报市教委,经审核办理转学手续。插班新生将按录取学校的学籍管理办法进行管理,未录取的新生仍留在学籍所在高校继续学习。

  各试点院校于7月上旬接受考生报名和填报志愿,每位考生只能填报一所学校,插班生选拔考试一般在7月中旬进行,录取工作于8月上旬结束,插班新生9月份进入相应学校本科二年级就读。(记者 徐 佳 通讯员 丁 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专题:高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新民晚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