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哈尔滨日报>内容




黑龙江省级专家博士子女高考照顾20分

http://edu.sina.com.cn 2000/05/3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天飞)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又出新政策:凡在我省工作的省级以上优秀专家和获得博士学位人员的子女在我省参加高考的,省内志愿学校录取分数线下照顾20分投档。

  另悉,今年我省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佳木斯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大庆石油学院、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原黑龙江矿业学院)8所高校试点招收艺术特长生。经高校组织专家测试后,确有特长者,录取时在学校批次线下照顾50分。

  在此基础上,省教委又批准齐齐哈尔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哈医大、大庆石油学院、黑龙江商学院、东北农业大学从今年起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本科生。各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本科生的总量,不得超过学校当年总招生计划的1%。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专题:高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哈尔滨日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