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年江苏毕业生停用 “就业派遣证”

http://edu.sina.com.cn 2000/06/24 14: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省人事厅、省教委等单位联合发布《关于做好200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

  根据教育部规定,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停止使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派遣报到证》,启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截至2000年底仍未落实用人单位的毕业生,由学校将其关系转回家庭所在地,由当地毕业生就业指导机构推荐就业或通过各类就业市场自主择业。

  鼓励有志于城市社区服务和农村工作的毕业生到居委会或农村基层工作,对志愿到农村村一级组织工作的毕业生,各地要结合实际制定优惠政策,允许他们采用技术入股等方式创办或承包经营集体企业。(沈仁高南佳)




 相关链接
高考前夕就业热门大“解盘” (2000/06/23 15:11)
外国人在滇就业须持上岗证 (2000/06/21 11:30)
江苏省99届毕业生派遣证签发时间延长 (2000/02/22 15:49)
教育部取消高校毕业生派遣证 (1999/12/21 17:21)
明年高校就业将取消派遣证改发就业报到证 (1999/12/12 16: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