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考有了专用笔 阅卷机不会犯迷糊

http://edu.sina.com.cn 2000/07/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冯瑞)为对考生和家长负责,北京教育考试院近年来一直为高考学生推荐正牌的考试用笔。今年,教育考试院为全市考生推荐的是一种国家专利产品--考试填图专用自动铅笔,北京的考生基本人手一份。

  据考试院有关同志介绍,考试院推荐的铅笔都是从铅笔厂直接拉回来的,基本上杜绝了由于市场环节所带来的假冒现象,请考生和家长放心。

  记者这两年在高考阅卷点采访时了解到,随着高科技在阅卷上的使用,扫描仪的识别能力也大大提高,由于考生填写时的浓淡所造成机器的误判,这两年在北京一例也没发生过。考生只要使用教育考试院的考试专用笔,或正牌的2B铅笔,按要求填图,根本不必担心机器能否识别。考完后若对自己的分数确有疑问,也可在高招办规定的时间、地点复查。




 相关链接
高考答卷:小心伪劣2B铅笔! (2000/07/03 09:1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