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日高考 对像进门(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0/07/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卢冬红)广州市27个高考考场正在进行认真细致的布置。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每个考室门前都张贴每个考生的电子摄像图片。

  昨天一早开始,各个考场陆续开始布置。据省实验中学监考老师说,昨天上午学校召集所有的监考老师开会,对考场布置工作、监考规程等进行了传达。紧接着,监考老师清洁考室、搬移桌子、凳子,张贴座位表、考号,挂牌子,在黑板上写明注意事项,力求为考生营造严肃宽松的气氛。

  据悉,每个考室只容纳30名考生,座位按5×6排列。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每个考室门前都将张贴出该考室每名考生的电子摄像图片。因为今年高考报名首次采用电子摄像方式,考生的准考证、座位表、报名表照片都是一致的。届时,考生进入考室前,监考老师会把考生的准考证照片与张贴在门前的照片进行对比,相一致才能放人进去。

  今天一整天,各考场将对考生全面开放,老师们建议每个考生都应该亲自到所在的考场看一看,主要是熟悉一下环境,看看自己在哪间考室,哪个座位。老师们说,自实行3+X考试后,有些科目考试会在不同的考室、不同的座位进行,所以考生们务必要弄清楚每一科考试所在的考室和座位,这一点很重要,每个考生都应亲自去“踩点”。




 相关链接
图文:待命高考 后勤工作就绪 (2000/07/06 10:55)
图文:高考前北京考生进“高压氧舱”补氧 (2000/07/04 22:5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