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日高考五项提醒

http://edu.sina.com.cn 2000/07/07  北京晨报

  一。考生通行一路绿灯从今天起,交通管理部门已经在考点地区增派警力,加强对高考点周边地区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高考期间交通畅通。高考通行证今起启用,持此证件的运卷车辆不受单禁行线限制。持证车辆如发生事故,交管部门承诺在保证试卷绝对安全、保密的前提下,准时送到考场。考生的准考证在紧急的情况下,也是最好的通行证,值勤民警将为求助的考生提供帮助。市出租汽车调度中心的订车电话是68373399。

  二。考点有了家长休息室北京77个考点大都设立了家长休息室。西城区的所有考场都为考生准备了电扇、小药箱,并有大夫值班。有的考场还准备明天熬绿豆汤。北京二中今年还特意为陪考的家长开设了休息室。

  三。高考三天天气适宜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说,高考三天的最高气温在29℃至33℃,有利于考生发挥正常水平。

  四。考生考后不用对题专家认为,既然这门课已经考完,考生应该尽快忘掉这门课的内容,酝酿自己的情绪,准备下一门课的考试,若和同学对题,不仅使考生不容易进入下一门课的考试,还会因为做错题情绪低落,影响下一门课的考试。

  五。父母不要询问答题情况北京二中副校长钮小桦认为,考试期间,无论家长多么心急,都不可在考试期间询问考生的情况,否则会加重考生的心理负担,影响下一门考试的效果。

  晨报记者廖厚才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