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暑假孩子对兴趣班没兴趣

http://edu.sina.com.cn 2000/07/14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欣报道)明天是沈阳市中小学生暑假的第一天,而早在6月中旬就开始为中小学生举办的各类兴趣爱好班的招生工作却远未出现去年此时人满为患的场面,家长们似乎更热衷在假期带孩子出门旅行。

  昨日,沈阳市青少年宫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虽然表演、声乐、绘画、舞蹈等兴趣班仍是孩子报班的热门,但报名人数比去年有了明显的下降。科技类、英语和写作这些实用性较强的兴趣班还可以开班,而诸如计算机、软笔书法等专业兴趣班的报名人数却是屈指可数,目前尚未达到定员人数(30)的60%,估计是无法办下去了。

  究其原因,家长们认为艺术素质的提高不是短短一个暑假就可以完成的。此外,由于今年夏季天气炎热,家长们希望忙碌了一学期的孩子能够出门旅游放松一下。

  和平区少年宫今年开办的各类兴趣班10多个,新生与“老生”的总人数约有四、五百人,而其中大部分学生是学龄前儿童,低年级小学生的比例很小。




 相关链接
家长找大学生陪孩子度暑假 (2000/07/13 13:15)
书店、出版社为孩子营造暑假减负书斋 (2000/07/12 16:17)
寒暑假不属法定节假日 未成年人不得进游戏机室 (2000/07/12 12:58)
今年暑假的四个郊游计划(附图) (2000/07/12 11:31)
暑假“减负”叫好不叫座 (2000/07/11 16:07)
减负后第一个暑假孩子应读哪些书 (2000/07/07 11:30)
在家上网学--暑假生活新亮点 (2000/07/05 11:0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