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省将于26日公布高考成绩和分数线

http://edu.sina.com.cn 2000/07/17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解丹梅报道上周五,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我省2000年高考评卷工作将于明日结束,之后将进行分数合成等项工作,预计7月26日将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及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工作将于8月8日前后展开。

  今年的评卷工作分主观题评卷和客观题评卷。客观题实行光电阅读识别的评阅办法,主观题由有经验的专业教师进行评阅。为保证评卷工作的公正、公平,我省加强了对试卷保密号编排的管理,确保试卷保密号不外泄,做到试卷与考生考号分离,避免评卷作弊情况的发生。由省招考办派专人对试卷保密号的编排进行监督,并负责将写有保密号的试卷内封皮及时带回省招考办封存。

  为确保评卷质量,有效防止误差,统一宽严尺度,各评卷点组织有丰富中学教学经验的教师和调研员组成控制评分误差专家指导小组。

  为增加评卷工作透明度,允许高考考生查分,查分登记时间为7月28日至30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于所在县区招考办登记。查分范围为:核分错误、漏评两项。具体查分结果,多减少补。




 相关链接
热点分析:反思“高考消费” (2000/07/17 10:16)
黑龙江博士子女高考优惠政策引发争论 (2000/07/17 07:43)
这个考生有绝活 手机秘传高考题 (2000/07/17 05:43)
粗心老师误了24名高考学子 (2000/07/16 22:23)
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2000/07/16 19:1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