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都初中春蕾班女生全部升入高中

http://edu.sina.com.cn 2000/07/17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7月16日电:日前,北京市和平里中学召开春蕾班初中毕业典礼大会,庆祝来自全国14个省市、11个民族贫困山区和农村的春蕾女生,在和平里中学圆满完成三年初中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全部升入高中,继续求学。

  该班是“春蕾计划”在北京的试点,共有30名女生,分别来自甘肃、云南、贵州等14个省市的贫困山区或农村,分属于苗、满、藏等11个民族。她们都曾因家庭困难上不起学。在和平里中学,她们奋发读书,在同年级9个班中平均学习成绩最高,在东城区学校中也名列前茅。

  据介绍,这30名女生将继续在和平里中学读高中,春蕾班高中的费用,已由日本友人——世界艺术文化振兴协会会长深见东州先生赞助。记者王劲松




 相关链接
做公益事业创企业品牌--春蕾诚邀企业加盟 (2000/06/20 15:03)
关注失学女童 “春蕾计划”征询青年志愿者 (2000/06/16 12:27)
金帆科技培训中心捐助“春蕾计划” (2000/06/11 14:12)
李绮虹参与推广春蕾计划 (2000/03/30 11:18)
一日本人捐资建百所“春蕾小学” (2000/03/29 08:2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