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山五千教师暑假“充电”忙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0  浙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毛广绘祝永飞记者严元俭)江山实验小学杨春老师今年的暑假日程表排得满满的:7月中旬开始,学习计算机知识;8月初,参加普通话培训;8月中旬,进行师德专题培训。整个暑假都排满了,几乎没有一个休息日。

  今年暑假,这个市的5000多名中小学教师和杨春老师一样,抓紧时间“充电”。该市教委从实际出发,组织教师主攻三门课程:计算机、普通话、师德专题。全市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教师,进行计算机知识培训。新任教师培训120学时,初中教师培训48学时。同时对全市普通话水平等级未达到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规定要求的45周岁以下的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进行普通话培训。从8月17日开始,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基础上,开展中小学教师师德教育专题培训。内容包括思想政治与思想观念的教育、政策法规、职业道德与心理健康的教育。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教师撰写的剖析材料作为理论考核的依据,理论考核和实践考核两部分成绩由任职学校综合后,报教委备案,并纳入该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登记序列,作为教师政治业务考核及聘用的重要依据。






 相关链接
充电自行车诞生哈工大 (2000/07/19 10:56)
希望小学校长教师冒暑充电 (2000/07/17 16:1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