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高考成绩还没到 查询者拨打查分热线上当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1  长江日报

  昨日,不少考生家长按照公布在媒体上的高考查分热线替孩子查分,得到的回答却是“分数还未到,请继续关注”。他们感到“受到戏弄”,气愤地向本报新闻热线投诉。

  一位姓张的先生说,昨日16时35分他打通查分热线9886123456,按录音提示完成一系列操作,共用去1分53秒,最后一个声音告诉他“您的分数还未到……”。他对此非常不理解:既然分数未到,这个查分电话为什么不立即说:“不算你的电话费,请以后再拨?”为什么这个“没有结果”的结果非要等到2分钟以后才说?

  承担这个“高考查分”业务的是城西信息技术公司。这家公司市场部经理夏文斌解释,开通查分热线是受省考试院委托,电话查询内容还包括成人高考结果。考试院原本与公司商定,20日即可给出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统一招生考试成绩,但20日下午考试院告知,高考成绩24日送达。

  城西公司表示,已拨打查分热线又没有查到分数的家长,公司可减免其信息费。即日起,这家公司将在查分电话后注明:7日、8日、9日三天的高考分数24日起查询。见习记者宋兰兰实习生魏立艳




 相关链接
四川高考评卷圆满结束 25日考生可看成绩 (2000/07/21 09:10)
新浪网将在23日晚推出免费高考分数查询 (2000/07/20 21:20)
高考成绩公布在即 专家支招冷静面对 (2000/07/20 18:11)
浙江省高考阅卷工作结束 23日起考生可查成绩 (2000/07/20 15: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