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考实际分数与估分出入时该怎样查卷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4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7月23日讯:明天考生就要拿到自己的分数,开始紧张的咨询报考志愿了。然而如果考生发现实际分数与自己所估分数有出入时,应该如何去查卷呢?本报记者今天就此问题请专家为考生“救急”。

  7月20日至22日,各区县高招办正在组织人员对试卷2进行复核。

  主要是针对卷子中是否有错加、漏加、漏批三种情况进行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

  北京崇文高招办主任王永泉对记者说:“如果考生觉得自己的分数与所估的有出入的话,可在分数下来两天之内查分。

  对于卷1的查询,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先到区县高招办登记,然后送至市高招办同时填信息卡,市招办要在8月2日左右才能返还考生查卷的具体情况。对于卷2的查询,基本从26日开始,具体时间各区县招办自行安排。考生可到各区县填写登记卡,然后等待老师调出试卷重新查看每道题的小分,并及时给考生的信息反馈。”王主任还说:“一般卷1的老师们已经翻来覆去的进行复核。家长和考生也应该相信机器不会出现错误。不论是卷1还是卷2,考生和家长都是不能看到试卷的,这是规定。”




 相关链接
快讯:北京确定高考各批录取院校的分数线 (2000/07/24 11:12)
安徽省高考分数线昨日划定 (2000/07/24 05:17)
新浪网北京地区高考分数查询链接地址 (2000/07/24 01:49)
查分看分数线:新浪网推出三道网络大餐慰考生 (2000/07/23 15: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