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3万高考生子夜等“分” 悲喜只在一瞬间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4  长江日报

  昨日23时55分,武汉外国语学校一位严姓考生第一个打进96895678,查得自己的考分508分,这比她原先估分530分要低一些。她的爷爷在电话中对晨报记者说,没关系,书总是有读的!

  武汉电信局有关部门说,查分电话是昨日23时55分开通的,包括这位严姓考生在内,在40分钟内,就有13200个人打进热线查分。

  昨夜今晨,江城3万考生和家长在焦急的等待中查询高考分数。在知道分数前后的一段时间内,记者采访了几个有高考生的家庭。

  市一中某理科高考生,平时是班里的尖子生。估分620分,第一志愿报的是原华中理工大学某热门专业。

  昨天,一家人从下午6时就开始守在电话旁边。零时左右,考生自己拨通热线,得知自己实际考分为607分,比预计的少13分,得知考分后,他一言不发,进屋“睡觉”了。

  市一中某理科生,估分496分,实际504分。他的父亲从今晨零时起一直拨打电话,直到零时13分才拨通。考生知道分数后,对记者说:“终于从分数里解脱出来了,心情真好。”武汉晨报(记者郭莉马力实习生解丹琪)




 相关链接
北京高考文理科前十名排行榜 (2000/07/24 12:00)
高考实际分数与估分出入时该怎样查卷 (2000/07/24 11:42)
教育界人士会诊高考舞弊案 (2000/07/24 11:3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