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高考成绩查询热线开通 查分将于7月28日开始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4  天津日报

  本报讯:从市高招办获悉:自今天上午9:00开始,考生可以通过高考查分热线16894888或990894888查询考试成绩,届时如遇线路较忙、不易拨通的情况,请考生及家长谅解。

  考生在接到成绩通知单后,如对自己的分数持有疑问,可在7月27日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考生证、考生成绩通知单到报名所在单位或区县招办办理申请查分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市高招办不接受考生本人的查分申请。

  市高招办规定,高考考生查分,只限申请复查试卷各题分和全卷分有无漏判、漏登、错登、错加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问题。考生申请查分必须到报名所在单位或区、县招生办办理申请查分手续。考生申请查分时,须出示身份证、考生证、考生成绩单,填写“查分申请单”,写清姓名、准考号、考生号并注明所查科目。经核查确有问题的,市高招办将会同有关评卷点进行甄别予以更正,重新打印更正后的考生成绩通知单,由区、县招办通知考生本人。记者邱枫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今日高考网上可查分 (2000/07/24 12:21)
查分看分数线:新浪网推出三道网络大餐慰考生 (2000/07/23 15:37)
湖北高考成绩还没到 查询者拨打查分热线上当 (2000/07/21 14:45)
高考阅卷将于23日夜结束 24日早上开始查分 (2000/07/18 18: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