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浙江省高校录取工作增加透明度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4  浙江日报

  录取场所设立举报电话:7817830

  本报讯:(通讯员张江琳应朝帅记者马瑛瑛)今年我省在各批次高校录取中继续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体制。为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我省已落实了一系列措施。

  今年录取工作将进一步扩大高校招生自主权。省招办实行必要的监督,检查学校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的情况;同时,进一步加强社会对录取工作的监督,今年每批各校第一志愿的投档分数线将通过《经济生活报》和浙江教育电视台及时公布。

  为尊重考生志愿,保护考生权益,考生志愿输入计算机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表与机读志愿卡不一致时,以机读志愿卡为准进行调档录取。

  我省将加强录取管理,健全落实约束机制。普通高校录取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保卫工作请部队承担,所有参加录取的工作人员须佩带有照片的工作证方可出入,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监察部门将参与招生工作的全程监督。在录取场所,设立举报电话7817830,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链接
四川省高考录取线今日划定 (2000/07/24 13:59)
详讯:北京确定高考各批录取院校的分数线 (2000/07/24 13:0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