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孤儿苟禹考了637分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5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3时,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高三学生禹(本报7日一版《高考前夕,他成了孤儿;高考前夕,他重获厚爱》曾作报道)成了全省16.8万考生中第一个知晓高考成绩者(637分,比重点本科线高出107分),而且第一个从省招办信息公司负责人手中接过了印有他照片、制作精美的高考成绩证书。  

  本报七日一版报道禹五岁失去母亲,相依为命的父亲也在他高考前夕因病去世,他含泪咬紧牙关度过了高考关。禹的事迹引起了省招办的关注。昨日下午,当高考成绩刚一出来,省招办信息公司负责人便通过本报记者找到他打工的单位,用电话告知了他的高考成绩。随后,以最快的速度制作出他的高考成绩证书。下午3:45左右,省招办信息公司一行人驱车找到禹,把成绩证书和一束鲜花送到他的手中,他当即打电话把这一好消息告知他的数学老师刘厚荣,禹高考期间一直住在刘老师家,刘老师是他能顺利考完高考的精神支柱。  

  据了解,禹提前批填报的是北师大计算机系,不出意外,有可能被提前录取。省招办信息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对他的录取情况予以关注。  (记者曹丰)




 相关链接
理科状元瞄准清华计算机 文科状元心仪北大国际金融 (2000/07/25 10:20)
北京文科状元权静上北大踏实了 (2000/07/24 16:55)
北京理科状元何润丰683分最想上清华 (2000/07/24 16:52)
状元考前一周干什么 (2000/07/02 11: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