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桐乡高级中学周翔获浙江省高考理科第一名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5  浙江日报

  本报讯:(市委报道组郁欢通讯员陆炳荣)桐乡市高级中学高三(2)班学生周翔以655分的高分获得全省理科高考第一名。

  今年18岁的周翔,出生在一个普通职工家庭。在学习中,父母从来不给他增加压力,只是主动给他创造自信宽松的环境。他自幼虚心好学,喜爱问为什么。初中时,在张晓峰老师的因势利导培养下,他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数学成绩也突飞猛进,一直是年级的第一名,先后在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中获一等奖和其他奖项20多个。周翔不是一个“死读书”的学生,兴趣爱好广泛,如象棋、电脑、音乐等兴趣小组他都参加。平时一天中总有一定的时间“泡”在图书馆看书,学习一些课外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

  而今,周翔的志向是进北京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将来再圆一个博士梦。






 相关链接
四川理科状元爱打“24点” 文科状元选了北大 (2000/07/25 11:43)
北京文科状元权静上北大踏实了 (2000/07/24 16:55)
北京理科状元何润丰683分最想上清华 (2000/07/24 16:5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