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浙江招办负责人:第3、5批招生不足会降分录取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5  浙江日报

  本报讯:今年我省高考成绩揭晓后,许多考生对第三批(本科二级学院)和第五批(高职学院、民办专科、电大普通班和浙大远程教育本科专业)招生如何投档非常关注。据省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本科二级学院单独设立第三批,考虑到二级学院收费较高等因素,录取时线上考生可能生源不足,遇到这种情况,会适当降分录取。降分投档时,有志愿的考生(包括服从志愿)按5分一段往下降,最低降至第四批控制分数线。第五批录取投档时,如遇线上考生生源不足时,会降分录取。线下降分投档时,有志愿的考生(不包括服从志愿)按10分一段往下降,最低降至组档线。






 相关链接
重庆高校招生录取线确定 (2000/07/25 10:18)
北京各大高校招生咨询指南 (2000/07/24 17:37)
哪些考生被列为高考招生照顾对象 (2000/07/24 17:2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