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面对舞弊决不姑息养奸 荆州一监考教师受嘉奖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荆州消息:一名监考教师要为考生传递答案,另一名监考教师坚决抵制,并予举报,从而使一起高考舞弊事件未遂。7月20日,湖北省考试院通报表彰了优秀监考教师的代表——荆州市荆州小学教师王晓兰。

  7月8日上午,荆州市江陵中学考点正在进行高考数学科目考试,文科11考室的监考教师张国翠、吴仙陶利用缺考试卷做出了几道试题的答案,送到文科13考室,要求监考教师将答案交给一考生。13考室主监考教师王晓兰一身正气,坚决予以抵制,并迅速将此事报告给了考点主考官,从而使这一舞弊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胡向东胡革辉




 相关链接
武汉考生高考总分为“0”--舞弊惹的祸 (2000/07/25 14:16)
教育界人士会诊高考舞弊案 (2000/07/24 11:36)
两监考老师传答案被举报 湖北制止一起高考舞弊事件 (2000/07/21 14:4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