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南方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高考成绩公布 考生可拨通热线查分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0年高考成绩和分数线今天下午正式向社会公布,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于今天下午5时30分同时开通高考成绩自动查询系统。

  考生拨通96040(不用加拨区号),听到“请输入考号”后,在电话机上按9位数准考证号。该系统将重复一遍考号,在听到“确认请按1,按其它键重新输入”时,按1键确认;听到“请输入4位出生年月”,在电话机上按出生年月4位数,如果输入正确,系统将依次播放你的成绩,如果输入错误,系统挂机。考生已登记使用的“83990000”高考查分系统同时开通,使用该系统非广州用户需在号码前加拨区号,确认考号后需输入密码。考生还可以通过www.5184.com网站查询自己的成绩。

  全省考生可在本月28、29两日内(广州考生在一日内)接到省招办发出的成绩通知单。如对成绩有疑问,可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向当地招办提出申请复查试卷,也可通过学校统一组织办理。(方棣华)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