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临海对初中教师进行文化素质测试

http://edu.sina.com.cn 2000/07/31  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斯信忠通讯员金先顺王先德)为期二天的临海市初中教师文化素质测试于日前结束。一批分数低、不适应教师岗位的老师将作转岗或待聘处理。

  旨在全面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教师文化素质测试,临海市已举行过两次。去年该市对3000名小学教师进行文化素质测试,首开台州教师“考试”先河。该市把考试成绩与教师聘用结合起来,去年102名测试成绩差的小学教师被转岗或待聘。

  在2天的紧张测试中,全市初中2445名教师(除部分校长和地级特级教师、名师外)参加了本学科的教材内容及教学大纲、教材、教法等综合测试,而担任体、音、美的教师除参加书面测试外,还进行现场技能测试。该市明年还将对高中教师进行测试,并规定今后将采取三年轮换的方式,对全市初中、高中、小学教师进行测试。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