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600小学生可能读不成书追踪--区府指示:保证开学

http://edu.sina.com.cn 2000/08/01  新快报

  北面东面围墙已开始施工

  新快报讯:(记者肖萍)“区政府已给区教育局、公安局等部门发了文,一定要保证学校在9月能顺利开学。”昨天,东风东小学刘校长告诉记者,由于各方做了大量协调工作,目前,东风东小学(低年级部)的建设进度较上周已明显加快。

  刘校长告诉记者,目前,除靠锦城花园B5栋一边的南面围墙暂时没有动工外,北面、东面围墙都已开始施工,进展顺利。至于南面围墙究竟是建成通透式围墙,还是按B5栋业主们的意思建成一堵绿篱笆,目前还在协商之中,由于双方都能心平气和地协商,相信能达成一致。






 相关链接
六百小学生可能读不成书追踪:东山区教育局作决定 (2000/07/26 17:33)
六百小学生可能读不成书追踪:教学用地不能割让 (2000/07/26 10:46)
《六百小学生九月可能读不成书》追踪 (2000/07/25 10:2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