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母子共同探讨“母亲素质的革命”

http://edu.sina.com.cn 2000/08/02  新闻晚报

  本报讯:80位妈妈和孩子今天聚会在浦东周家渡,讨论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话题——“21世纪的家庭教育,呼唤一场母亲素质的革命”。

  由浦东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精心构思、层层发动的“21世纪母亲素质大讨论”,最近正在浦东各街道、镇的居民小区有声有色地展开,放了暑假的中小学生也饶有兴趣地加入了这一“世纪大讨论”。

  孩子们在今天的“论坛”上七嘴八舌地描绘了生活中的妈妈和理想中的母亲形象。(记者吉孝本、通讯员白菲莉)






 相关链接
研究发现母爱对孩子的智力发育影响显著 (2000/07/19 14:29)
轮椅上的母爱 (2000/06/28 15:13)
母爱无言 (2000/05/23 11:49)
母爱如灯 (2000/05/03 21:24)
母爱也能致病 病房住满“龙子”“龙女” (2000/03/06 05:1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