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一落榜生意外获得重点大学提前录取通知书

http://edu.sina.com.cn 2000/08/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武汉8月4日消息:鄂州高考落榜生李某,昨日收到了来自武汉某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面对录取通知书,李某和他的父母且喜且忧。

  《楚天都市报》的消息称,李某高考分数仅有430分,连四类大学的分数线都未达到,收到武汉某重点大学四年本科试点班的录取通知书后,李某的家人着实有一种意外之喜。但看了该报2日的新闻《高考成绩未发放,考生先得“通知书”》一文后,李家人心里又不踏实。

  通知书是由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直接寄给考生的。按照录取通知书上提供的两个电话号码,拨通了该校的电话,接电话的是熊老师。熊老师说,李某录取后,每年要交各项费用6500元。当然,李某毕业后的文凭,与一般正常渠道上学的学生还是有区别,就是文凭上要加盖“省自考办”的公章。

  李某和家人不知道,这样的录取合不合法,这样的学校该不该上。




 相关链接
北京2000年高招专科录取分数线今天公布 (2000/08/04 16:07)
上海首批本科院校明起录取 (2000/08/04 15:27)
高考考生莫名其妙地收到录取通知书 (2000/08/04 09:50)
建立助学体系,确保被录取考生全部跨入大学校门 (2000/08/04 09:39)
8月7日起北京考生可查询高考录取结果 (2000/08/03 17:18)
武汉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下调 职业学校学费降低 (2000/08/03 17:15)
天津“高考在线”追踪高招录取 (2000/08/03 14:19)
浙江省高校招生录取六日开始 (2000/08/03 13:32)
广州市普通高校专科最低录取控制线划定 (2000/08/02 16:35)
山东省中专录取不再统一划线 (2000/08/02 16:05)
目前首批本科院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属“传说” (2000/08/01 15: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