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校到火车站接新生要事先申报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随着高招录取工作的开始,北京站、北京西站也将迎来新一届的新生“大军”。昨天,两车站的主管人员会同教育部门召开会议决定:8月15日至9月15日定为各高校的接站日期,同时制订出了新的车站广场管理规定。

  针对往年广场秩序较乱的问题,今年到广场接新生的高校须具备办学许可证、教委年检证明复印件和上级隶属单位证明,并申报接站起止时间才能获得接站许可。北京西站地下二层西厅和北京站前广场仍为接站区,但今年国家高校和民办高校被分成了两个区域,接站高校必须持接站证,佩戴和摆放统一发放的牌证。

  今年,新规定明确要求:任何院校都不得以任何形式在接站区域内办理招生入学手续;严禁悬挂各类院校自制的接站用品;接站区内,严禁携带被褥、床铺和非统一提供的桌椅等与接站无关的物品;接站区内的物品未经许可,不可擅自移动和带出区外。对违反以上规定的院校,将取消其接站资格,对严重扰乱站区治安秩序的接站人员,还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