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高校首批录取19105人 第二批院校明天开始录取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6  新快报

  --招生办提醒其他批次考生要同意调配

  新快报讯 记者昨天从广东高考录取场获悉,今年高校提前批、第一批的录取工作已于昨天全部结束,全省19105名上线考生已被各院校录取,而录取通知书也已于本月10日起陆续寄出。

  据介绍,今年提前批院校共在广东录取新生4203名,第一批院校录取14902人,两批的完成计划率都达到了100%。

  另外,今年上了第一批高分保护线的综合总分在700分以上,选考科目资格分在480分以上的考生共有4083人,除了其中10人因为志愿填报不合理且不服从调配而未被录取外,其余4073人全部被各院校录取。而全省在第一批录取中落选的考生共950人,其主要原因也是因为志愿填报不合理。广东省招生办有关人士提醒进入第二批及其他批次的考生,如果在录取过程中接到各地、市招生办人员征求更改志愿的电话时,最好抓住机会,同意进行调配,以免因此被打入下一批录取。(记者张琳)

  新快报讯 记者昨天从广东高考录取场获悉,第二批本科录取院校已于昨天陆续进场,并于明天正式开始招生工作。据了解,今年第二批院校的生源也较为理想。

  广东工业大学计划在广东招收本科新生4400人,出档线定为575分,但是上了出档线且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就有4800人。

  广东商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285人,但是超过了第二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且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就已经达到4101人,因此出档线也提高至574分。而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商务英语四个热门专业的住读生分数线则达到600分,走读生也在574至599分之间。(记者张琳)




 相关链接
四川省招生考试制度大改革 (2000/08/16 01:52)
北大在浙江招生理科平均618分,文科平均592分 (2000/08/14 14:25)
浙江省高校招生提前批和第一批录取结束 (2000/08/14 14:18)
重点高校成都招生“两极分化” 录取首日苦乐不均 (2000/08/14 12:4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