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人大学子状告网大侵犯名誉权案将于10月开庭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8  羊城晚报

  海口消息 在中国网大有限公司发布的“2000年中国大学排行榜”上,中国人民大学在重点大学中排第25位。13名在海南工作的人大毕业生日前将网大告上法庭,诉其高校排名有损人大及其师生的名誉。本月初,13名原告已收到传票,法院将在10月10日开庭审理。

  最先递交起诉状的是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律师郭军辉。他1993年从人大法学院毕业。郭认为网大排名代表了一种重理轻文、贬低社会科学的倾向。郭要求责令网大向他本人公开赔礼道歉。

  郭此举引起海南人大校友的响应。另有12人联名向法院递交诉状,增加了向网大索取精神损害赔偿费的要求:每人4万元。海口市新华区法院7月21日立案。(王作晖)




 相关链接
高校排行榜又引风波 人大毕业生状告网大 (2000/08/17 11:54)
人大毕业生郭军辉起诉网大 (2000/08/09 16:48)
网大称获得千万美元投资 (2000/07/31 15:28)
不满“大学排行” 人大学子告“网大” (2000/07/10 17:31)
四川大学对“网大高校排行榜”提出质疑 (2000/07/08 15:18)
网大推出大学排行榜 广东高校名次普遍上升 (2000/07/08 15: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