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高招二批本科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再选志愿

http://edu.sina.com.cn 2000/08/20  新民晚报

  第二批本科线上未被录取者注意

  补填志愿快快行动

  本报讯今明两天,上海市2000年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第二批本科院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将有机会再次选择。

  到昨晚为止,10所本市院校除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外,已全部完成招生计划。外地院校中尚有部分的录取工作还将继续进行。为使尽可能多的考生有机会进入大学深造,市教育考试院进行了这次补填志愿工作。

  这次补填志愿的范围为:上海卷文科423分(含423分)以上,理科429分(含429分)以上;全国卷454分(含454分)以上,理科467分(含467分)以上。上述范围内的往届生和全国卷考生请于今天下午2时至明天下午4时到高考报名的所在区县高招办查询未录取名单和填报《第二批本科补填志愿表》。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考生在以上规定时间到本人所毕业的中学办理,过时不再办理。(记者 徐佳)




 相关链接
广东省招生办提醒:志愿不合理,小心会落选 (2000/08/16 16:38)
江苏特许高分考生重报志愿 (2000/08/16 12:57)
江苏:高分落榜重报志愿 山东:高校合并志愿扎堆 (2000/08/15 17:16)
广东考生填志愿缺乏常识 (2000/08/08 11:12)
2000年高考考生填报志愿趋向调查显示 (2000/08/03 10: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