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芝麻英语》将为孩子们营造真正的英语语言环境

http://edu.sina.com.cn 2000/08/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十二日电 一个面向三至十一岁儿童的全新英语节目--《芝麻英语》将于九月四日起在上海电视台首播。该节目是由上海电视台和芝麻工作室联合制作,宝洁(中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芝麻英语》采用了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为中国的儿童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英语学习方法。节目中,在主人公Tingo这个可爱、顽皮的布偶和他的好朋友Niki的带领下,中国小观众不仅可以学到基本的日常用语和简单的会话单词,同时还可了解英语国家的生活和文化。

  上海市教委一官员对《芝麻英语》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国的外语教学走了许多弯路,归结一点,就是缺乏语言环境。现在上海教委正在积极探索新路,目前已经对中学的课程进行了相应的改进,从今年九月一日起,学生必须每天上英语课。并规定在初中、高中的五年教学中要让学生基本过关一门外语。

  在今天举行的《芝麻英语》首映式上,与会的专家都认为,每周一至四播出的《芝麻英语》将会给孩子们创造一个真正的英语语言环境,让小观众在童趣、兴趣和情趣中学习英语起到创新作用。(潘索菲)




 相关链接
美国人怎样教孩子念书--目击美国中小学 (2000/08/22 09:52)
孩子的歌为啥流行不起来 (2000/08/18 09:04)
为筹钱还款学法律 女大学生绑架邻居孩子 (2000/08/17 11:52)
不把文凭当回事的孩子能算天才作家吗? (2000/08/17 11:15)
图文:让灾区的孩子都有学上 (2000/08/16 15: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