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教育部明年起公布毕业生供需统计表

http://edu.sina.com.cn 2000/08/29 08:4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中国教育部日前透露,从明年开始,该部将每年向全社会公布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供需统计表。

  据教育部学生司司长瞿振元介绍,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供需情况统计公布的内容包括:学校、专业、毕业生数、需求人数、就业人数和供需比。在当前高等教育加快发展,招生规模日益扩大的情况下,公布这些数字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了解决高等教育专业学科结构与社会需求如何适应的问题。只有专业学科结构与社会需求更好地适应起来,今后的就业情况才能够得到较好的解决。同时也是为了指导学生及家长正确选择报考专业。




 相关链接
宏志班毕业生受资助 (2000/08/27 10:04)
应届毕业生求职波折多 (2000/08/26 10:22)
教育部:开办教育网站须有教育背景 (2000/07/24 11:36)
教育部要求:防止和纠正中小学乱收费 (2000/07/20 09: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