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徽省开“绿色通道” 170万元救助贫困中小学生

http://edu.sina.com.cn 2000/08/3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后天又是全省各地中小学开学的日子,省教育厅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各地中小学贫困或受灾学生不因交不起学费而辍学。

  据了解,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已调度170万元专项资金,其中,50万元用于17个国家级、省级贫困县,120万元用于今年旱灾严重等一些特困县区。

  教育厅同时要求受援各地落实配套经费,对农村中生活经费全部依靠农产品收入,今年收入不及常年一半且生活十分艰难的家庭中的学生;城镇中父母均为下岗工人、月收入不能保证当地最低生活水平家庭中的学生;城镇、农村中孤儿,处于单亲家庭且生活艰难或家中因突发事故导致生活十分困难的学生实施救助,以确保我省灾区所有学生于9月1日按时开学。

  据悉,今年我省出现了多年不遇的干旱,一些地区经济受到较大损失,其中农业方面损失严重,灾区一部分家庭尤其是农民家庭经济收入明显减少,生活发生困难,虽秋季开学在即,但不少灾区贫困家庭学生学杂费尚无着落。 (本报记者 杨杰)




 相关链接
信用贷款将成为中国助学贷款的主干 (2000/08/30 09:21)
贵阳首位体彩百万富翁 捐出奖金助学助困 (2000/08/30 09:11)
调整力度大 重个人信用--新助学贷款祥解 (2000/08/30 08:51)
各银行推出助学贷款 北京地区学子贷款可选银行 (2000/08/30 08:37)
商行昨初审通过首笔助学贷款 (2000/08/29 13: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