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省教育厅昨作出规定 不得提前招聘毕业生

http://edu.sina.com.cn 2000/09/01 15: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针对一些用人单位新学年伊始即纷纷到高校、中专校、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毕业生招聘活动,少数单位还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招聘毕业生,扰乱了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及毕业生就业秩序。

  省教育厅昨天对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和招聘活动作出规定,明确各类毕业生招聘活动一律安排在当年11月20日以后的休息日和节假日进行,任何单位不得提前举办招聘活动,不得提前进校招聘毕业生。

  《规定》还强调,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不得以赢利为目的,不得作虚假宣传,不得采取不正当手段招聘毕业生,不得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对于违规从事毕业生双向选择和招聘活动的,《规定》明确了相应的惩处办法。(聂平 张琳 何玉平)




 相关链接
12名大学毕业生受聘广东一公司20天后被炒 (2000/09/01 13:32)
只让干活不签合同 一些企业如此“试用”毕业生 (2000/08/31 15:41)
IT从业者本科毕业生居多两极人才短缺 (2000/08/30 12: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