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啥还搞尖子班--求是中学筛选优差生引起家长不满

http://edu.sina.com.cn 2000/09/01  新民晚报

  昨天是开学前学生到校报到日,上海瞿溪路求是中学一些初三年级学生的家长向本报反映,该校突然对一些学习成绩差距较大的学生调动班级,引起家长的不满。

  据家长反映,昨天下午,他们从孩子口中得知,学校为组织“尖子班”,将一些成绩好的初三学生组成2个新班,使一些没有被抽到的学生压力沉重。家长得知后马上与学校联系。校方表示,这样做有利于学生发展。家长们认为,市教委已明文规定不允许组织所谓“尖子班”,这样做不利于孩子的成长。

  今天一早,记者与求是中学取得联系,该校领导表示,他们已接受家长意见,今天上午马上恢复原来的班制。今后学校将多多倾听家长的意见,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相关链接
开学之际话“减负” (2000/09/01 10:13)
开学在即 成都19名小学生投校无门 (2000/08/31 08:51)
开学在即 学生文教用品“猫腻”重重 (2000/08/30 09:50)
开学日期临近商家大打“学生牌” (2000/08/30 09:38)
开学在即,你的心理调整好了吗? (2000/08/29 10: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