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礼品在湖北招生大厦门前“晃动”

http://edu.sina.com.cn 2000/09/06 18:01   新浪文教

“您抽一只烟吧!”

  近两个月来,过了高考关的孩子们及他们的父母又在接受“录取关”的考验。目前高考第三批院校的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但是,招生大厦门前苦候的家长们那令人揪心的“渴望”仍令人感慨万千。

  湖北招生大厦门前整日围满了焦灼不安的考生家长。有人说,高考考学生,招生考家长,谁家父母“板眼”大,“路子”广,谁家的孩子就能一较低的分数读上较好的学校或专业,因为招生录取,并不绝对以分数的高低来排序的,还与填报志愿等等因素有关。如果志愿填得不好,这个时候就得看家长的能耐了,弄得不好,上了分数线而没有书读的可能性也是不小的。伴随着招生工作的紧张进行,一些外地家长们住进招生大厦附近的旅馆和饭店,等候消息,其拳拳爱子之情着实令人感叹!(太和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相关链接
新闻分析:民办高校招生难 火车站前抢生源(附图) (2000/09/05 16:13)
今年北京高校招生录取率达73.3% (2000/09/05 11: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