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中国高校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研究生收费将分“公办”“民办”两个标准

http://edu.sina.com.cn 2000/10/16 13:49   中国高校网

  2001年江苏研究生收费标准于近日确定,收费按“公办”、“民办”两个标准实行。这是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有关方面获知的重要信息。

  据了解,2001年研究生报名工作将于下月开始,经有关方面讨论研究,研究生收费标准将实行改革,分为“公办生”、“民办生”两种,“公办生”将不收学费,学费通过中央和地方财政进行筹集,“公办生”同时还享受每月国家补助。“民办生”收费初步定为:文科7000元/年,理科8000元/年,并参照民办大学生收费标准进行上下浮动。“民办生”的学费来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所带导师的课研经费、所在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的赞助、个人出资。

  据了解,有关部门强调2001年研究生报名工作将特别注意研究生学习与相关工作之间的协调性,即报考者一定要得到所在单位的书面许可,在职者必须要得到工作单位的许可证明,在校学生要得到所在学校的同意,其余人士也应得到其档案所在地相关部门的书面批准。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