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折电话卡围攻校园 200元买的卡只剩0.15元

http://edu.sina.com.cn 2000/10/25 09:24   天府早报

  本报讯 记者周海波昨(24)日上午,四川大学一位姓祝的学生打进本报热线6757777反映,她新购一张面值200元的201卡,使用时发现不光密码与卡号不符,到电信局查询时,居然只剩0.15元。

  据了解,祝花125元钱在川大西区购得一张面值200元的201卡后,立即在该店开启密码并用店内公用电话试拨,却不料拨入此卡初始密码后,电脑语音回答,“密码错误”。祝又到IC卡电话上去试,结果还是不能拨打,店家称,自己也不知道会出现这种问题。

  第二天,祝便到电信局查询,电脑显示出来的结果让祝着实吃了一惊:该卡6月份就已用完,帐上只余1角5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川大、川师大等校园周边,有成群结队的“卡串串”向学生大肆销售打折电话卡。

  针对此事,成都市电信局有关负责人称,电信的IP卡打折在20%之内,201卡、30卡等打折在15%之内。这种面值200元的201卡在今年第一季度装机送卡时送过一批,有些商贩便把它收集起来,或用了一段时间,现在才出售。她肯定地称,电信部门没有销售这种卡,是一些不法商贩借机诈取学生钱财。




 相关链接
百余校园卡离奇“洗白” 电信部门表示尽快查明原因 (2000/10/09 09:06)
电话卡密码居然能用肉眼看到 电信名誉遭侵害 (2000/09/14 17:08)
哈尔滨一学生电话卡账号竟陡增1300余万元 (2000/03/06 14: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