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礼仪小姐选拔赛近日开始

http://edu.sina.com.cn 2000/10/25 09:27   四川青年报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礼仪小姐选拔赛的消息发出后,一直受西部高校女大学生的关注。昨日,组委会就选拔赛的相关事项接受了记者采访。

  组委会方面对记者称,此次礼仪小姐选拔赛的相关标准已出来,要求参赛者系川渝两地高校女大学生包括函授大学,同时也允许优秀的职高、中专、中技女生参与,年龄在18—25岁,身高168—178cm,身体健康,品貌端正,行为大方,气质端庄,有一定的外语英、法、西班牙等口语能力;选手除在单位表现好、政治可靠以外,要有纪律性,遵守社会公德,性格开朗。

  据组委会介绍,全国三大网络之一的搜狐网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且在26日在网上公开征集报名者。

  据悉,全面报名将在11月进行,报名除在网上以外,还可在各高校的报名点进行,也可到组委会报名。(曲岸)  




 相关链接
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寄出邀请函 (2000/08/23 08:41)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招标火炬设计方案 (2000/08/12 05:01)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始选拔礼仪青年 (2000/07/28 17:56)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委员会成立 (2000/03/18 12:57)
北京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收到首批赞助 (1999/10/27 09:56)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01年在北京举行 (1999/10/19 09: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