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一中学生早恋不成竟杀死女友母

http://edu.sina.com.cn 2000/10/25 16:04   云南日报

  昆明市某中学学生超然、大伟(以上两人均为化名)因早恋而引发故意杀人案,近日,这两名学生被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今年初,14岁的超然与同班女生15岁的杨某悄悄谈恋爱。杨某的母亲王某发现后及时劝阻了自己的女儿,王还多次劝超然:“你年纪还小,应以读书为重,不是谈恋爱的时候。”超然听不进去,认为是王有意阻碍他与杨某相好,便怀恨在心,并产生将王杀掉后继续与杨某恋爱的想法。随后,超然将此想法告诉了同学大伟(男,14岁)。两人预谋后,多次去察看地点,等候时机。

  2000年8月29日17时,超然、大伟各带一把匕首,窜至昆明市某小区杨某家门口,以借伞为名进了王家,趁王转身拿伞之机,超然冲上去勒住王的脖子,大伟用沙发垫捂嘴,把王拖进卧室,用准备好的匕首疯狂地刺杀王的胸部、背部和大腿,共计50余刀。见王还未死,又从王家厨房内拿来菜刀,朝王的颈部一阵乱砍,直至将王杀死。他们还抢走王身上仅有的7元钱。他们将尸体抬到了事前看好的八楼顶藏匿。二人回到房中后,用水冲洗现场血痕后逃离。

  3天后,公安机关在学校内将犯罪嫌疑人超然、大伟抓获。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肖凤珍 田志忠(滇池晨报)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