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国职业资格证书开始与国际接轨

http://edu.sina.com.cn 2000/10/27 10:2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罗艳 通讯员邱(王景))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简称OSTA)与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简称LCCIEB)已签署了“中英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联合颁证合作协议”,将共同颁发“中文版NVQ证书”。

  据介绍,LCCIEB创办于1890年,是英国国家职业资格(NVQ)证书最大的颁证机构之一,其颁发的资格证书获得了雇主、大学和专业团体的认可。考取中文版NVQ证书,不仅可在全国范围内通用,还可作为进行法律公证的有效文件,在全球90多个国家畅通无阻。

  以往部分国外考试机构在我国也开展颁发证书的工作,但由于未获得国家劳动保障部门的承认,因而不能作为进入劳动力市场的资格凭证。而这次与LCCIEB联合颁发NVQ证书是国家劳动保障部门同意引进的,所以除了与我国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的就业准入和持证上岗的法律效力外,还可得到中国境内的外资机构的认可,同时LCCIEB的英文职业资格证书在世界上90多个国家也获得认可。




 相关链接
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即将推行 (2000/10/16 09:53)
每年约有300万人考取职业资格证书 (2000/10/15 09:57)
职业资格证书 你的上岗通行证 (2000/08/29 11:01)
换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将在年内完全 (2000/08/20 16:36)
上海在本专科大学生中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 (2000/01/06 14: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