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通宵影院紧逼校园 记者亲历黄片通宵

http://edu.sina.com.cn 2000/10/30 15:50   商务早报

  早报记者王峰 张莉梅 10月26日凌晨1时,记者采访经过东郊某大学外的街道,看见一影院的售票处还有很多年轻人陆续购票进场。夜这么深了,记者望见影院门上“通宵”二字,便知道这里的生意一定不错。之后又走访了另外几家大学周边的影院,通宵生意也人气很旺。

  在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各个大学附近,都有不少于三家的电影院。这些影院里放的都是一些世界著名的经典大片和最新的顶级影片,如《蝙蝠侠与罗宾》,《完美风暴》等,学生来这儿看电影的,有的是追星族,有的是追求原声外国片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更多的是谈情说爱的朋友来这儿消遣。

  据大学生们反映,他们在寝室没有电视看,生活太枯燥乏味,虽然校内每周都要放电影,但片子内容有些过时,座位有限,放映设备太落后,投影还停在简单的平面上。所以学生们都喜欢到校外去花几块钱就可以看到最新、最刺激、最惊险的宽幕立体影片。

  在四川大学附近的银都影院,四川工业学院附近的一些影院里,坐在带空调的影院里,躺在软软的沙发上,舒适的环境只需花10元钱就可看通宵的电影。据一些大学生称,学校晚上11点宿舍就要关门,所以很多的同学干脆就不回学校了,躺在影院的沙发上想睡就睡,想看就看,反正又不清场。更多的同学是看到十一、二点钟的时候就小睡一会儿,冷了,老板还给他们发被单,待到三、四点钟的时候,再要求老板放一些刺激的生活片,这就是他们想看通宵的目的。特别是周末和足球比赛的时候,这些影院的座位常常是座无虚席,部分学生因找不到位置还成了门外汉,少数影院老板竟用半人高的木板将座位隔成“情侣间”,给学生提供了充分的享受条件。

  日前,读者打来热线电话,指称一通宵影像厅放映黄片,且该影像厅位处某大学校门外,一些学生成为常客。10月28日晚上10时,记者来到成都东郊某大学前门一带,由于是周末,前校门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在一家名为“十里店”的影像厅前,广告牌上写有“玉蒲团”,“爱上了朋友的姐姐”等影片,下面注明通宵5元。记者走进去后,老板娘便问是不是看通宵,看的话11:30以后再来,现在6:30的还没完。

  到了11:20时,记者回到影厅,这时6:30的专场还没完,许多观众已显得急不可耐,不时挑起蓝色的门帘往里面张望,其它一部分则在三三两两地聊天。11:30后,6:30的专场结束,不少观众打着哈欠精神萎靡地走出来,这时在门外等候的观众一拥而进,记者观察了一下,这个影厅在旁边还有一个小厅,座位大约有50多个,属于自选影厅,观众可随自己的意思放映碟片;大厅里空气混浊,300平方米大的影厅大约坐了80多人。“看客”几乎都是年轻男性,在伙计将一部影碟放进去几分钟后,银幕上出现了令人作呕的画面,一男一女在一个房间里交欢,大厅里顿时充满了这对男女发出的呻吟之声。持续放映一段时间后,大厅的观众有些意兴索然,开始吃瓜子、聊天、说笑,等待下一轮“精彩节目”的来临。

  清理整顿校园周边环境,是尤其必要的。借通宵影像放映黄片应坚决查禁。




 相关链接
一美貌少妇在通宵电影院离奇身亡 (2000/08/08 14:00)
招聘面试如此无聊--“要你出卖肉体怎么办”(2000/11/09/ 14:00)
网友评论:性不应是衡量道德的标准(2000/11/09/ 11:17)
网友建议:尽量保护好自己(2000/11/09/ 11:11)
网友评论:是谁让她们走上这条路?(2000/11/09/ 11:03)
大学生性接触的是与非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